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西澳大学寒假短期交流项目

 

西澳大学与珀斯简介  
    西澳大学创建于1911年,位于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是澳大利亚最具历史性、代表性和综合实力的顶尖研究型学府之一,也是享有盛誉的澳大利亚八大名校、澳大利亚六所砂岩学府与世界大学联盟的成员之一,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72。其商学院全澳前三,同时获有AACSB和EQUIS两大国际商学院认证。其法学院是世界前百强
    西澳大学拥有高水平的师资,大部分的教职工都拥有海外学历,其中具有博士学位的更是占了相当高的比例。大学还有一批教师获得了澳大利亚克里克教学奖。其教学水平可与众多世界一流高等教育机构匹敌。

 

    西澳大学拥有先进完善的配套设施,其中包括专题图书馆,充足的研究资源,更有健身房、篮球场、泳池等体育设备提供给学生使用。其商学院的金融交易室联通世界400多个市场,接收的历史数据达四百万千兆以上,来自世界各地市场,包括澳大利亚、纽约和伦敦证券交易所,所涉及股票、债券、货币、商品和衍生品等金融票据超过3500万。在西澳大学,学生可以参与超过130个社团的活动,体验精彩的学生生活。
 
所在城市珀斯概况
地理环境:珀斯是澳大利亚西海岸的最大城市,也是西澳大利亚州的省会城市,澳大利亚第四大城市。它位于印度洋沿岸面积约13,000平方公里。珀斯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拥有美丽的海滩和温暖宜人的气候。
经济:珀斯是西澳大利亚州的经济中心。全澳1/3上市公司总部设立在珀斯。矿业发展是珀斯经济的关键因素,尤其是黄金、铁矿石和天然气的开采。此外,制造业和建筑业也为珀斯的经济增长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举足轻重,具有十分重要的影响力,其国内生产总值占全澳的30%左右。
教育:教育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对于珀斯而言也不例外。这个城市拥有⼀流的名校例如西澳大学和科廷大学等,包括优质的学前教育、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
 

     

 

项目简介

    项目旨在增进学生对商务以及商法方面的认识与理解,从而掌握成长为未来商业领袖所具备的技能。同时通过该机会学生可以了解澳大利亚人文氛围与西澳大学,提升学术英语综合运用水平。  
  
    商科与商法相关课程                   
    项目提供两门专业课程供学生选择,包括《Introducing Business》商务导论或《Introduction to Australian Business and Commercial Law》澳大利亚商务与商业法概论。课程会特别选取一系列商业领域的相关知识,由西澳大学教授与老师教导,在精进英语水平的同时,加强学生在专业方面的储备,为未来的相关学习打好基础。      

                       

 
项目特色  
【西澳大学项目证书】学生完成课程学习并通过考核,将获得西澳大学专业拓展3学分与官方成绩单,及项目完成证明。  
【学术实力雄厚】西澳大学商学院是全澳前三商学院,法学院是世界前百强法学院。  
【体验澳洲纯正英语课堂】学生可体验沉浸式全英学术课堂。  
【结交各国好友】学生在校园中认识各国友人,提高跨文化沟通技能,收获知识与友谊。  
【尽享校园设施与资源】充分享受各类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  
【丰富的文化活动体验】丰富多彩的澳大利亚文化体验,畅游珀斯的特色景点。  
【入住学生公寓或寄宿家庭】深度体验澳大利亚当地文化,更多机会与本地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交流。  
【优美的生态环境】澳大利亚生态环境佳,适合居住生活,见识南半球其中一个最美校园。  

 
项目日程安排  
 

 

 

 

当地食宿安排
住宿安排:入住学生公寓或当地寄宿家庭
餐食安排:行程第一日提供晚餐、最后一日提供早餐,其余日程均提供早餐与晚餐。
  

 

项目证书        
学生完成项目后可获得西澳大学专业拓展3学分与官方成绩单,项目结业证书,为个人简历添砖加瓦。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1月15日前  
成团人数   :每门课程至少20人  
项目费用   :人民币29500元(费用涵盖西澳大学学费、住宿费、早晚餐(除出发第⼀天只含晚餐 ,   最后一天只含早餐 )、接机费、行程安排中交通大巴、澳洲当地电话卡、交通卡(含20澳币)、签证   费、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对学生跟进与相关手续办理),不含机票与保险费用,以及个人在当地开   支。  
报名方式   :11月15日前填写以下报名单:     https://docs.qq.com/form/page/DUUh5WUNycVBuTENJ  
联系方式    
广东金融学院广州校区南苑饭堂9楼澳洲文化体验馆  
罗老师 18620715823 彭老师 13539830163 黄老师 18620293780  

 

通知公告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