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港澳台学生在2023年高校港澳台侨学生基本法知识问答活动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3年12月18日,2023年高校港澳台侨学生基本法知识问答活动在暨南大学石牌校区曾宪梓科学馆国际会议厅举行。我校参赛代表队赢得团体三等奖的佳绩

2023年高校港澳台侨学生基本法知识问答活动于12月正式开启,在线上问答活动中,全国近50所高校踊跃参与,参与人数超4000人次。经过激烈的线上知识问答比拼,我校成为全国十所高校代表队伍顺利晋级基本法“校园行”线下知识问答比拼。

“校园行”基本法知识问答活动共分为三轮,通过“我与基本法”主题展示限时抢答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我校来自台湾的法学院学生余博一来自香港的财经与新媒体学院学生王健晖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张晓宜认真备赛,自信展示、沉着应战,为我校赢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余博一同学获得优秀个人称号。

 

 

新闻速递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