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清远市委外事办公室、高基里社区联合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决策部署,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5月19日,广东金融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联合清远市委外办党总支部、高基里社区党总支部赴英德市连江口镇连樟村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在连江口镇相关负责人的引导和解说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连樟客厅、连樟村文化室、乡村振兴产业园等,详细了解了自2018年10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连樟村视察以来,连樟村在破解城乡二元结构,探索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并具体了解了连樟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英德市野渡谷民宿项目,现场了解了企业通过协议租赁的方式盘活流转宅基地的相关做法。

参观学习后,党员们表示,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之际,来连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过的地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远的殷殷嘱托、亲身感受连樟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意义重大,连樟村的“蝶变”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接下来,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绿美广东、“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等伟大实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作出应有贡献。

 

 

新闻速递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