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国佛蒙特法学院院长Mccormack Marybeth一行到访我校

    10月24日下午,美国佛蒙特法学院院长Mccormack Marybeth教授、招生办公室主任Merrilly Katherine Randal、法律硕士项目主任张小羽副教授一行3人到访我校。副校长初可佳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张娟,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茜一同参加了会见交流。

    初可佳副校长对Mccormack Marybeth教授一行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茜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开展情况。Mccormack Marybeth教授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美国佛蒙特法学院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和优势专业。

会谈过程中,双方就开展联合培养商科与法学相结合的应用型高端人才项目、结合双方办学优势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学科前沿的师资互访交流项目等进行了积极且深入的讨论。Mccormack Marybeth教授表示,我校如此丰富且精致的中外联合培养项目令他们非常惊讶,因此对两校之间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并希望我校现有的项目基础上,能够增加与美国佛蒙特法学院的创新合作项目,以提升双方共同的国际化办学竞争力。

附:佛蒙特法学院(Vermont Law School)位于美国东北部的佛蒙特州,是一家以环境法教学科研见长的法学院。其环境法专业长久以来被公认为全美第一。自2006年起,佛蒙特法学院逐步与中国高等院校签署合作协议,主要合作伙伴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并为合作院校介绍美国环境法律以及法律诊所经验,支持课程设计与实践导师培训,为学生提供机会参与国内、国际一线环保组织的环境公益诉讼与环境政策倡导实践。

新闻速递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