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副校长Vanessa Cyrilla Potter一行到访我校

    6月25日上午,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副校长Vanessa Cyrilla Potter等一行3人到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宏,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镔、院长张自力、副院长陈茜及尹红江老师一同参加了会见交流。  


刘宏处长首先代表校领导向Vanessa副校长一行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并主持接待会;李镔书记介绍我校办学历史、发展情况及人才培养特色;张自力院长详细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合作办学项目开展的具体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埃塞克斯大学Vanessa Cyrilla Potter副校长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校的国际化办学基本情况、留学生比例及多个学科优势,期待通过此次访问推进两校间联合培养模式多样化合作。

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建校于1964年,位处英国东部,拥有科尔切斯特、绍森德和伦敦三大校区 。埃塞克斯大学已是一所社科研究型大学,也是一所全英教学质量(TEF)最高金奖和综合科研实力泰晤士全英前25的英国大学,是英国卓越专业大学联盟U7成员之一。学校拥有全英第一所独立的社会与经济学研究所ISER、第一所零碳排放商学院EBS教学楼、政治与国际关系全英科研领域第一的学院、欧洲前十的经济学院、戏剧专业全英第一的表演学院。该学校开设的政治与国际关系、法学、会计与金融、管理学含国际创业、MBA、金融与经济、人工智能、数据科学、精算学、计算机金融、新闻与媒体等专业与我校专业建设契合度很高,已培养出众多杰出校友,经济学专业本硕校友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曾荣膺2010诺贝尔经济学奖。

双方与会人员在两校目前已有的交流合作基础上,就如何进一步拓展多元化教育项目合作、开展经管学科专业本硕连读、两校师生短期交流、推进更多人文与社会科学等学科学术合作及拓展学术合作类别和层次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期待两校在扎实做好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基础上,开启共赢、多元全方位交流与合作。


新闻速递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