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参加省外办举办广东省因公出国管理业务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因公出国管理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于11月28日在华南理工大学举办了因公出国管理审批业务培训班,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蔡秋华副处长、张爱琍老师参加了培训会议。

出席培训会议的有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柳琛子、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邱学青和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出国审批处处长黄敏等,以及来自省直机关、省属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等约160人。培训会议主要围绕因公出国管理的政策解读、案例分析、讨论答疑等内容进行,同时对进一步规范因公出国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行前教育;进一步加强境外管理;系统梳理本年度出访成效;认真谋划明年出访计划。

本次培训对于提高我校因公出国管理工作、业务能力和水平、拓展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新闻速递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