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瓦南布尔校区负责人到访我校

11月19日上午,迪肯大学瓦南布尔校区负责人Alistair McCosh先生、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会长Katherine Su博士等一行3人来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沛富会见了来宾。

刘沛富处长对首次来访的迪肯大学代表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最新情况。Alistair McCosh先生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迪肯大学位于瓦南布尔市的瓦南布尔校区、在校生规模、留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该校区的留学生奖学金政策,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探讨两校合作的可能性。随后,双方就学生短期访学项目展开讨论。

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是一所建立于1974年的由政府资助的澳大利亚高等学府。2017年澳大利亚国内大学排名 9,2018年QS世界大学创校50年以下的50强大学排名中,迪肯大学排名世界第29位。

新闻速递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