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合作项目 > 学生出国(境)项目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2019年暑假香港科技大学与英国牛津大学短期访学的通知

访学是让学生进入世界名校体验充满挑战的学习和生活,一方面可以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跨文化沟通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和领导力。同时,访学作为短期留学/微留学的一种形式,可以让更多学生低门槛进入名校课程学习,奠定未来是否适应留学生活的机会。另一方面,访学的经历已经成为决定出国读研学生在申请国外大学的优选条件之一。

而在访学之上再加之名企实训,更能让学生在感受世界名校精英教育体制的同时,获得理论知识到实践的机会,以企业管理培训生的角度参与名企相关培训与比赛,从课堂走向岗位,成为跨专业国际人才。

一、香港科技大学短期访学项目介绍

1.项目概述

项目采用香港科技大学商科课程与500强金融名企实训课程相结合的多元化学习模式,让大学生体验名校课堂、提升专业能力、提高职业素养、积累工作经验、拓展人脉资源,助力简历加分,加持核心竞争力。(共计14天)

2.项目收获

1)香港科技大学课程证书

2)名企实习证明

3)名企高管推荐信

4)优胜小组可获名企专业实习机会


二、英国牛津大学短期访学项目介绍

1.项目概述

项目以英国牛津大学为中国内地学生提供的22天寒暑期商科课程为起点,让学生作为牛津大学微留学学生身份体验名校多元化学习模式,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接受先进的专业课程知识,从而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帮助学生透析国际企业管理和商业知识的运用技巧,培育全球视野、建立领导力,塑造个人竞争力。

2.项目收获

1)通过测试可获得牛津官方邀请函;

2)完成项目可获得牛津颁发的结业证书;

3)入学仪式和毕业典礼,有英国教授出席;

4)表现优异者可获得牛津大学授课老师指定代表为其研究生留学申请提供指导及写推荐信。

三、咨询报名

项目咨询:易途国际办公室易老师18161967121(微信同号)

扫描二维码,领取项目资料

只要你主动一点,就能打开通往世界的另一扇大门

 

去HKUSTOxford访学,你绝对不会后悔!


    附件1:香港科技大学官网.rar

    附件2:牛津官网.rar

学生出国(境)项目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