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合作项目 > 学生出国(境)项目 >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世界前百强澳大利亚西澳大学 2019年暑期学术文化交流项目招生通知

一、学校介绍

西澳大学及其优势

西澳大学建于1911年,位于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据最新公布的QS世界大学排名和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均位列第91位,并被评定为全球超五星级大学,是“世界百强大学”和“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之一。2019USNews(美国新闻)全球最佳大学排名,西澳大学位列世界第81,西澳州第1。

西澳大学有多个专业在2018 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上名列前茅,矿产与矿业工程、土木与建筑工程、地球与海洋科学等7个专业位列前50;会计与金融、心理学、社会学、教育与培训、法律等13个专业位列前100。

西澳大学座落在魅力城市珀斯,珀斯是一个拥有世界最先进的科学技术与设施体系的美丽大城市,位于东八区与中国零时差。珀斯作为西澳首府及澳大利亚第四大城市,具备世界一流的教育水平、完备的医疗体系、完善的公共设施以及良好的人文环境。气候宜人、阳光明媚,美丽的城市景观与独特的自然风光并存。此外,珀斯更是成功被评为2018年第十最佳旅游城市及全球第七最宜居城市。

二、项目介绍:

西澳大学暑期学术文化体验行项目是由广东金融学院与西澳大学合作,旨在为希望赴澳获取当地生活及学习体验以及有意向前往西澳大学学习的同学提供一个体验当地文化、了解西澳大学的机会。该暑期学术文化体验行项目包括专业课程、实地考察、名企参观、学生互动等。课程结束后学生可获得西澳大学出具的结业证书。

项目内容

西澳大学

学术活动

由西澳大学知名教授为学生提供纯正的语言授课课程和学习技能课程.全部课程及讲座均为纯英文环境,学生可以获得澳洲课堂以及学习氛围的充分体验。

西澳大学

学生体验

与当地西澳大学学生开展社交活动,如志愿者活动、体育活动、团队合作比赛等。

澳大利亚

文化之旅

在学习的同时,参观西澳地标建筑、自然景观、享受阳光与海滩;入住当地寄宿家庭,融入地道风土人情。

项目优势

v开拓国际视野,感受跨国文化

v世界百强名校,世界级教育质量

v学生可以体验丰富新颖的专业课程教学

v学生可以体验缤纷的校园活动与校外活动

v学生在西澳大学学期期间,尽享高配置的教育设施,与西澳大学本校学生共享学校设施和学生福利

v学生居住所在地珀斯——全球最宜居城市第七名,与当地学生一样享用城市便利设施

v学生全程居住当地寄宿家庭,全面深入了解澳大利亚文化和融入当地的生活

v表现优秀的学生可获得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提供的带薪实习机会并出具实习证明

完成项目所获证书

ü西澳大学出具的结业证书

ü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颁发的“澳中文化交流推广大使”证书

三、项目时间与费用:

成团时间:2019年7月24日至2019年8月8日

项目时长:16天

项目费用:24,800元(含学费+住宿费+境外旅游保险费+签证费+相关手续费+文件翻译费+餐费(周一至五早晚餐和周末三餐)等),不含机票、行李超重等其他个人消费支出。

四、项目对象和要求

项目对象

广东金融学院大一至大三本科在读生,专业不限

申请条件

ü品行端正、身体健康、适应力强,能独立处理学习、生活

ü对澳洲文化感兴趣,想切身体验澳洲文化

ü英语四级或相应水平以上优先

五、联系方式

电话:罗老师18620715823

苏老师13825029372

邮箱:acices@abgwa.com

学生出国(境)项目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