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合作项目 > 学生出国(境)项目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麦考瑞大学2019寒假会计金融访学项目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

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简称MQ)建于1964年,坐落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市,地处澳大利亚一流的高科技园中心,紧挨着Lane Cove国家公园,学校旁边是全澳最大的高科技园区,大型跨国公司办公集中地。作为澳洲第一所开设精算课程的大学,麦考瑞大学的商科堪称世界一流,始终走在澳大利亚高等教育的最前列,其会计专业被公认为澳洲专业排名第一。麦考瑞是澳大利亚一所富有创造性的大学,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准受到了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八个项目的5星认证,并且为澳洲大学学术排名前8。2014年,根据《伦敦金融时报》对商学院的排名,麦考瑞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因其高质量的行政管理课程位居澳大利亚之首,并位于世界商学院排名前40之列。

二、项目介绍:

麦考瑞大学短期访学项目课程内容为会计金融专业课程,注册为麦考瑞大学访学学生,获得学生证,上午一般为专业课程,由麦考瑞大学Faculty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s老师授课;下午与麦考瑞本校学生一起交流,共同赴澳大利亚储备银行、澳洲注册会计师公会等对口企业交流学习,课程结束后可获得麦考瑞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入住当地寄宿家庭,融入最地道的澳洲生活,非常有利于提高英语表达能力,深入了解澳大利亚文化。

主要课程:《企业金融》、《金融市场与实业》、《市场营销与商务贸易》、《财富管理》、《会计》等;

主要活动:澳大利亚储备银行、澳洲注册会计师公会、悉尼博物馆活动课、悉尼城市游览、与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体育运动;

请点击链接:http://www.dcn-edu.com/uploads/soft/180625/1_1617077821.pdf 查看麦考瑞大学会计金融课程短期访学项目简介

三、项目时间:

2019年1月19日-2月9日(三周)

四、费用说明:

访学费用约6600澳元(约人民币3.2万元),包含学费、项目设计和管理费、活动课费用、住宿费、寄宿家庭早晚餐费(周末含3餐)、部分公共交通费用,不含国际往返机票费(可申请资助)、签证费、境外保险费、午餐费和个人消费。

五、项目资助:

报名并通过面试的同学,可获得国际往返机票资助(不超过8000元人民币),全校资助15人,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额满即止。

六、申请与咨询

申请条件:

全日制本科、研究生,管理、会计、金融等商科专业背景学生优先;

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能接受全英文授课,面试中通过口语测试;

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咨询方式:

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1栋201办公室)

访学项目部电话:020-82002936,020-29863416

咨询手机/微信:13929596675 (Tina老师)

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尽快报名并办理护照!


    附件:麦考瑞大学会计金融课程短期访学项目简介.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9月6日

学生出国(境)项目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