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合作项目 > 学生出国(境)项目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2019年香港科技大学与英国牛津大学寒假短期访学的通知

2019年寒假香港科技大学与英国牛津大学短期访学招生通道已开启

一、香港科技大学短期访学项目介绍

1.项目概述

项目以香港科技大学访学课程与企业实训为起点,采用一周香港科技大学管理类专业课程学习和一周世界500强企业培训课程相结合的多元化学习模式,共十四天。

2.项目收获

1)香港科技大学课程证书;

2)世界五百强企业实习证明;

3)世界五百强企业高管推荐信;

4)优胜小组可以获得毕业后世界五百强企业实习机会;

二、英国牛津大学短期访学项目介绍

1.项目概述

项目以英国牛津大学为中国内地学生提供的22天寒暑期课程为起点,让项目学生作为牛津大学微留学学生经历英国大学生多元学习模式,学习体验英国牛津大学商科课程,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接受先进的专业课程知识,从而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帮助学生透析国际企业管理和商业知识的运用技巧,培育全球视野、建立领导力,塑造个人竞争力。

2.项目收获

1)通过测试可获得牛津官方邀请函;

2)完成项目可获得牛津颁发的结业证书;

3)入学仪式和毕业典礼,有英国教授出席;

4)表现优异者可获得牛津大学授课老师指定代表将为其申请英国(或其它国家)大学研究生提供指导及写推荐信。

三、咨询报名

项目咨询:易途国际办公室易老师 18161967121(微信同号)

  附件1:名校短期访学项目-香港科技大学.pdf

  附件2:名校短期访学项目-英国牛津大学.pdf

学生出国(境)项目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