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澳台事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港澳台学生座谈会暨读书交流会

2020年12月3日下午,我校举行了2020级港澳台学生座谈会暨读书交流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刘沛富主任、蔡秋华副主任参加活动,来到现场有学校2020级、2019级、2018级和2017级港澳台学生代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刘沛富主任发言,他对2020级港澳台学生来到我校学习表示欢迎,我校对港澳台学生工作十分重视,各部门联合为港澳台学生的顺利学习、舒适生活等方面都创造条件、提供帮助。他寄语港澳台学生们要始终保持爱国热情,认真学习,多融入宿舍和校园生活,在大学四年里施展抱负、挥洒青春、学有所成。随后,2017级金融与投资学院的陈志惠同学、2018级金融与投资学院的彭伊璇同学和2018级会计学院的冯彬鸿同学分别和新生们分享了他们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经验和心得,他们都鼓励师弟师妹们要努力学习,多参加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多考证,学习上不懂就问,要和舍友、同学们多交流,争取申请港澳台学生奖学金和征文比赛等。

座谈会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蔡秋华副主任与在场同学们一起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大家畅所欲言,交流学习心得,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人民领袖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为自己走好人生路指明了正确航向。

 

新闻动态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