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王宇晖副处长率队到我校交流座谈

2022年1月14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王宇晖副处长一行四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沛富和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刘沛富处长对广财国交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学校“评估”、“授权”、“扩容”、“强特”和“更名”五大重点工程详细介绍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岗位设置、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制度规范、因公出访、外事来访、国际合作交流、外专外教、教师国境外培训、教师国境外访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实习、港澳台学生工作等情况。他表示,广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进一步深化国际教育交流合作,促进强强联合,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国际化发展水平,有效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

王宇晖副处长介绍了广财国际交流与合作基本情况,并就我校与中留服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做法和意义、留学生招生与管理经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及国际科研合作平台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王宇晖副处长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

新闻速递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