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广州体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冯政率队到我校交流座谈

11月2日上午,广州体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冯政一行三人到我校,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沛富、副处长蔡秋华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沛富对广体国交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学校“评估”、“授权”、“扩容”、“强特”和“更名”五大重点工程详细介绍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岗位设置、工作目标和重点、制度规范、因公出访、外事来访、国际合作交流、外专外教、教师国境外培训、教师国境外访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实习、港澳台学生工作等情况。他指出,广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进一步深化国际教育交流合作,促进强强联合,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国际化发展水平,有效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

冯政介绍了广州体育学院学校历史、学科门类、特色专业、招生规模、国际合作项目等情况。他表示,这次到访获益良多,特别是了解到广东金融学院有着丰富的国际交流合作资源,期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更多地借鉴广金国际合作办学经验,提升广体国际化办学水平。

双方还就学生联合培养、留学生招生、港澳台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州体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韩盈、陶然,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新闻速递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