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清远市委外办主任周晓兰率队到我校清远校区交流座谈

10月13日上午,清远市委外事办公室主任周晓兰一行三人到我校清远校区交流,与我校副校长刘锋、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沛富、清远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新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锋副校长对清远市委外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在清远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帮助下,清远校区建设成效显著,广金将充分发挥高校的智库支持、文化支持作用,进一步推进校政合作,把清远校区外事工作做得扎实、有效。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刘沛富处长向清远市委外办对我校清远校区外教聘请工作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围绕学校“评估”、“授权”、“扩容”、“强特”和“更名”五大重点工程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办学、因公出访、学术交流、国际人才引进等情况。他表示,广金清远校区将遵循外事属地管理原则,并提出资源共享、定期互访、党建交流和校政合作四项原则。

周晓兰主任介绍了清远对外开放、友好城市、外事联络员制度等情况,并着重阐述了习近平外交思想下高校外事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她表示,清远市委外办将进一步做好学校的外事服务与管理工作,加强外事培训,提高学生涉外安全意识。同时,双方共享资源、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提升学校、清远地方对外开放和国际形象。

清远市委外办骆维萍、郭慢花,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新闻速递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