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雍和明校长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广金-诺丁汉教育合作中心进行调研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6月25日下午,校长雍和明、校长办公室主任吴斌前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广金-诺丁汉教育合作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雍和明校长首先详细了解学校涉外三个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听取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书记刘沛富就我校国际合作办学、涉外疫情防控、为群众办实事等有关工作的汇报,国际教育学院和广金-诺丁汉教育合作中心也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雍和明校长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涉外部门要以国际视野的高度探讨“理”的概念,讲好中国故事!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习内容、拓宽学习途径、创新学习方式,在学习和工作中做到“有想法、有做法、有办法”,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十四五”规划做好当前工作,谋划好未来。

新闻速递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