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20年赴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参加广东省高校外事干部培训班

2020年11月25日至26日,“2020年广东省高校外事干部培训班”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隆重举行。培训会由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承办,面向广东省各高校从事国际(港澳台)交流工作的专职干部开展的外事业务能力培训。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班于11月25日上午在广州市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顺利开班,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75所高等院校近150名外事干部和业务骨干参加,就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政策解读及经验分享,国家安全与周边形势,疫情后的国际交流和资深外交专家眼中的世界等内容展开探讨和专题培训。开班仪式由广东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仲铭锦主持。

吴剑丽院长做主题演讲


仲铭锦部长做主题演讲


邵巍参赞做主题演讲


张斌副院长做主题演讲


傅朗常务副会长做主题演讲


期间,会议邀请了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金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原秘书长、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前教育参赞邵巍,广东省外事办公室原主任、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常务副会长傅朗,广东教育交流协会秘书长仲铭锦,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国际联合学院执行院长吴剑丽,中软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张斌等嘉宾出席并做主题演讲。

新闻速递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