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代表来访洽谈

10月29日下午,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副校长Tayyeb Shah先生、西澳大学工程与数学科学学部外事副院长刘亦农教授、西澳大利亚国际学生委员会会长Kevin McKenna先生等一行7人访问我校。校长雍和明教授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接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沛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镔参加了会谈。

雍和明校长对副校长Tayyeb Shah先生一行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概况、新校区的建设及近年来国际交流的开展情况。他表示,两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合作开设的“2+2”中澳创新实验班为学生提供了具有全球视野的学习平台和良好的专业教育资源,深受学生欢迎,希望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

副校长Tayyeb Shah也表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在高层次学生合作培养、高层次学术研究、互派高级访问学者、大学治理理念研讨等方面与我校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共同开展学术研究、教师访学以及学生短期交流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新闻速递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