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秘鲁与巴拿马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来访

10月22日上午,秘鲁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伊万·席尔瓦(Ivan Silva)先生与巴拿马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卡洛斯·陈(Carlos Ching)先生等一行4人来访我校。校长雍和明教授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会见来宾,会谈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沛富主持,校长办公室主任吴斌、研究生处处长汪前元、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初可佳、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镔陪同参加了会见。

雍和明校长对总领事伊万·席尔瓦先生等一行来访表示挚诚的欢迎和感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和国际交流合作的发展近况。他表示,中国与拉美国家在经济发展与文化交流上日渐紧密,希望我校在秘鲁与巴拿马驻广州总领事馆的支持下,与秘鲁和巴拿马高校展开更多领域的教育学术合作,加强两国在文化教育领域的交流,促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建设。

伊万·席尔瓦先生对雍和明校长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谈到,期待通过此次访问,加强与我校在文化教育领域的合作,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往来,同时希望我校为秘鲁政府部门提供金融类的培训项目。卡洛斯·陈先生也表示希望借此机会了解更多与国内高校合作的机会,开展我校与巴拿马高校的教育合作项目。

会谈结束后,总领事伊万·席尔瓦先生等一行参观了我校的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与广东金融学院-小鲸融创金融科技重点实验室,对学校的货币金融文化和金融科技产教研创新平台表示高度赞赏。

新闻速递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