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与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10月17日上午,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副校长Duncan Bentley教授、跨国教育与联盟关系负责人 Bill Damachis博士、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会长 Katherine苏博士等一行5人来访我校。校长雍和明教授在1栋教学楼209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沛富主持了会见,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初可佳、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炎太、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镔参加了会谈。

雍和明校长对副校长Duncan Bentley教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小鲸融创金融科技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双方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新领域开展了合作与交流,希望未来两校能继续加强合作。

副校长Duncan Bentley教授、跨国教育与联盟关系负责人 Bill Damachis博士先后介绍了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的发展近况,并表示未来两校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可在多个学科领域定期联合举办国际研讨会、学生访学交换项目,进一步推动两校的深度合作。

随后,雍和明校长与Duncan Bentley副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广东金融学院与斯威本科技大学的2+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联合培养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双方就1+1硕士联合培养、3+1(或1.5)+1本硕联合培养以及为广金-诺丁汉教育合作中心提供定制性的金融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相关资料:

斯威本科技大学(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始建于1908年,位于澳大利亚中心城市墨尔本,是一所著名的综合型公立大学。斯威本科技大学被公认为信息与计算机技术教学的先导,在商务信息系统、网络安全、软件开发和电信领域教授着先进的工业知识。同时,斯威本的商学院也非常出名,与澳洲工商业界有着紧密的联系,毕业生的就业率常年位居澳洲前列。

新闻速递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