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国罗格斯大学肯顿商学院代表来访我校

8月28日下午,美国罗格斯大学肯顿商学院院长Sungsoo Kim博士、美国北美高等教育协会中国区执行主任王强与美国北美高等教育协会中国区主任于春海等一行3人访问我校。校长雍和明教授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接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沛富一同会见了来宾。

雍和明校长对院长Sungsoo Kim博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开展国际交流的情况。他表示,罗格斯大学是美国出色的研究型公立大学,欢迎罗格斯大学成为我校的国际合作伙伴,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交流建立开展合作的桥梁。

会上,罗格斯大学代表团与我校代表深入交流了两校合作办学的可行性,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商业大数据、会计与EMBA为方向的2+0硕士联合培养,以及2+2、3+1等本科联合培养模式达成合作共识,并期待尽快签订合作协议。


相关资料:

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通称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主要校区位于新布朗斯维克(New Brunswick)和皮斯卡特维(Piscataway),两个分校区在纽瓦克(Newark)和肯顿(Camden)。学校建立于1766年11月10日,是一所在世界上享有盛名的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新泽西州规模最大的高等学府。罗格斯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62所成员校之一,也是十大联盟(Big Ten Conference)成员之一,被美国社会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

2019年,罗格斯大学在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56名,公立大学第17名;2019年,在CWUR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41名。2018年,罗格斯大学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世界大学综合排名评为全球第97名。

新闻速递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