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召开赴新加坡培训预培训会

2019年8月16日下午14:30,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中会议室召开赴新加坡培训预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雍和明校长、党委张欣副书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刘沛富处长、保卫处刘新强处长及赴新加坡培训的20名队员。培训会还专门邀请了广东省科技厅引智处主任科员陆蔚到场给队员们做专题培训。

雍和明校长对队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培训的要求,他强调要珍惜学习的机会,充分利用培训的好时机,结合老师们自身的专业,把学到的先进的经验和教学方法应用到实际教学中,同时雍校长还强调了外事纪律、用餐礼仪等,同时还要求队员们学习结束回校后要召开经验分享会,总结学习成果。张欣副书记指出,新加坡是学习的好地方,希望队员们能与新加坡高校及同行们建立良好的沟通交流的机会,相互学习和促进,张书记也再次强调了安全纪律要求,还重点对学习成果及总结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紧接着,省科技厅引智处主任科员陆蔚给队员们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刘沛富处长为队员们作了行前外事纪律教育。保卫处刘新强处长为队员们作了国家安全教育。

本次赴新加坡培训团团长是互联网学院吴炎太院长、副团长是保险学院李勇杰副院长和国家交流与合作处蔡秋华副处长,队员来自学校有金融专业课程的七个院系。吴炎太团长作为队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很感谢学校提供这次培训的好机会,队员们将好好珍惜学习的机会,认真听课,严守纪律,学成归来。本次赴新加坡培训团还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由李勇杰任支部书记、蔡秋华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阮坚任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

接下来20名队员将赴新加坡参加为期14天、题为“以IBF标准为导向的集体协作项目教学法在金融课教学中的应用”的培训。

新闻速递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