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与马来西亚亚太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7月2日上午,马来西亚亚太科技大学副校长Andrew Seddon博士、亚太科技大学国际发展中心陈俊斌、亚太科技大学国际部陈隆郁等一行5人来访我校。校长雍和明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接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沛富、研究生处处长汪前元、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初可佳、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钟雪灵一同参加了会见。

雍和明首先对Andrew Seddon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着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开展国际交流的情况以及我校清远校区的建设。他表示,亚太科技大学是一所多元化、富有活力的国际化校园,欢迎亚太科技大学成为我校的国际合作伙伴,希望通过此次来往促使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

Andrew Seddon副校长代表亚太科技大学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首先介绍了亚太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学校的学科优势及国际留学生在马来西亚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并表达了希望借此访问的机会,积极推动两校1+1应用金融硕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短期交流、学生交换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项目。

随后,双方就1+1应用金融硕士合作项目、学生交换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合作达成共识,两校将推进并开展实质性合作。

雍和明校长与Andrew Seddon副校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广东金融学院与亚太科技大学的合作备忘录,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会议结束后,亚太科技大学Andrew Seddon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的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


相关资料:

●亚太科技大学在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MOE)和马来西亚学术资格鉴定中心(MQA)举办的2017年SETARA排名中被授予5星优秀大学荣誉;

●亚太科技大学荣获由马来西亚数字经济组织(MDEC)颁发的最佳数码科技大学荣誉称号;

●亚太科技大学在四个领域-科技、雇佣率、教育设施及学科综合获得由国际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颁发的5星大学国际认可;

●注重对学生与家长的承诺并对教学质量、创新、毕业生就业率以及国际化等各项的严格把关;

●马来西亚电脑与科技系大学学院队伍的领头羊;

●获得出口行业卓越奖(服务业)此奖项充分突出了获奖企业的优秀行业竞争力、领导力、创新力、市场份额以及出口业绩等。

新闻速递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