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马来西亚百纳利大学校长到访我校

1月17日上午,百纳利大学校长约瑟夫·阿德卡纳博士、澳专国际教育集团黄志峰先生及黎衍强先生等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校长雍和明亲切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沛富教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初可佳教授陪同参加了会见。


雍和明校长致欢迎辞,并对百纳利大学校长第二次来访我校表示感谢。会上,双方回顾了上一次来访交流洽谈的情况,希望此次洽谈能在已达成共识的合作领域基础上更好地推动合作项目落实。雍和明校长表示,两校应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充分提升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交流,扩大彼此留学生规模,共建多领域、深层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

随后,双方还共同探讨了多个事项:一是计划招收马来西亚及沿线国家的“一带一路”留学生;二是支持教师利用寒暑假赴百纳利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三是对2+1+1双学士学位联合培养模式的可行性进行研究分析;四是开展学生假期培训交流项目。经充分协商,两校在多个合作项目达成共识并将签订合作协议。

新闻速递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