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与我校签署合作协议

3月25日下午,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校长Barney Glover教授, 副校长蓝易振教授等一行7人来访我校。校长雍和明与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接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沛富教授主持了会见,研究生处处长汪前元教授、研究生处副处长胡朝晖副教授参加了会谈。

双方签署协议

雍和明校长首先对Barney Glover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澳大利亚拥有优质的教育服务和舒适的环境,是理想的留学目的地,欢迎西悉尼大学成为我校与澳大利亚高校的合作伙伴。此次两校签署的“1+1”应用金融硕士项目,将提升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层次,为我校全日制研究生提供国际化的人才培养模式。

Barney Glover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悉尼大学的历史、科研成果和排名及多个学院的办学特色等,期待通过此次访问能更好地开展“1+1”应用金融硕士项目,希望日后两校能拓展更多合作领域。

雍和明校长与Barney Glover校长代表双方签署了“1+1”应用金融硕士协议,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广东金融学院与西悉尼大学“1+1”应用金融硕士是面向我校全日制研究生的硕士培养项目,学生完成第一年学习并达到西悉尼大学相关要求(含英语入学要求)后,可申请赴西悉尼大学商学院修读一年期的应用金融硕士课程,获得两校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Barney Glover校长一行参观了广州货币金融博物馆,我校货币金融藏品和各历史时期的货币引起来访客人浓厚的兴趣,对货币金融博物馆的鲜明特色表示赞赏。

新闻速递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