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国际部代表来访我校

1月3日下午,麦考瑞大学国际部区域总监(大中华区)王桃女士、澳华国际教育总经理张生权先生来到我校并拜访了雍和明校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沛富陪同会见了来宾。

刘沛富处长对来宾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优势学科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的发展情况。王桃女士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麦考瑞大学的基本情况、学校的重点学科以及特色专业,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会上,双方讨论了各自的优势专业,一致同意以金融学专业、会计学专业以及精算学专业为合作领域开展2+2双学位项目,并研究讨论了两校可为学生提供的几种语言考试形式。本次来访交流就联合培养多个专业的2+2双学位项目、师生互访交流学习等方面达成共识,期待尽快签订合作协议。

资料:麦考瑞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一所研究型综合性大学,位于澳大利大悉尼市,是澳大利亚第一所开设精算课程和会计学生规模最大的大学。据2017年统计,学校有约46,000名学生,其中约7,910名海外留学生来自于71个不同的国家,教职员2,221名,65%的教员拥有博士学位,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新闻速递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