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Iain Watt先生到我校交流

11月6日下午,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主管国际事务副校长Iain Watt先生、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苏博士等一行3人来访我校,校长雍和明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沛富一同参加了会见。

座谈现场

雍和明校长首先对Iain Watt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了欢迎。他表示,我校与悉尼科技大学有多个方向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模式,两校未来可在商学、大众传媒、信息科学与技术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等学科寻求合作的可能性。

Iain Watt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留学生比例及多个学科优势等,期待通过此次访问推进两校多种联合培养模式的合作。

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简称UTS)成立于1988年,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市中心,是一所充满活力并注重创新的大学,澳大利亚名校之一。学校拥有独特的学习模式,强大的研究成果和与行业及专业人士合作的良好声誉。在最新的QS 2019全球大学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19)中,悉尼科技大学位列全澳第9名和全球第160名。

新闻速递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