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第一届中澳创新实验班学生将赴西澳大学学习

7月5日上午,第一届中澳创新实验班学生赴西澳大学学习交接仪式在我校行政办公楼五楼大会议室顺利举行,我校校长雍和明与西澳大学副校长Matthew Tonts为学生赴澳进行了交接,西澳大学国际部主任Bev Partridge等一行7人参加了此次交接仪式。交接仪式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沛富主持。

雍和明校长在致辞中对西澳大学代表的到来表达了挚诚的欢迎和感谢。他表示,两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也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同时,预祝我校2016级中澳创新实验班学生赴西澳大学学习期间能够全方位发展自我,期待每位同学在求学阶段获得丰富的经历。Matthew Tonts副校长表示,能够代表西澳大学参加此次交接仪式感到非常荣幸,接下来将与我校合力做好“2+2”中澳创新实验班的联合培养工作,并对本届中澳创新实验班学生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学生积极融入西澳大学多元化的生活与学习环境中。随后,双方就2016级中澳创新实验班赴西澳大学学习进行了交接。

自2016年起,我校与世界百强名校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合作开设“2+2”中澳创新实验班,联合培养国际化人才,项目学生满足两校毕业和学士授予条件后可分别获得两校的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第一届“2+2”中澳创新班27名学生已全部顺利获得西澳大学录取,将于下半年赴该校学习。

校长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部门成员参加了交接仪式。

新闻速递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